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藥保系張世良教授證實蟲草蛋油具改善血糖潛力





大葉大學藥保系張世良教授證實蟲草蛋油具改善血糖潛力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教授張世良不只是大學教授,更具有中醫師與藥師身分,長期投入中草藥活性功能檢測動物實驗的他,在七年前開始研究北蟲草對血糖的影響,相關學術研究成果受到大城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青睞,今年委託他進行「蟲草蛋油降血糖之影響評估」。張世良教授帶領藥保系大四生張岑綾、陳怡如進行動物實驗,證實蟲草蛋油具有改善血糖的潛力。

邁向智慧財富之鄉 大葉大學與福興鄉公所簽立地方創生合作意向書




邁向智慧財富之鄉  
大葉大學與福興鄉公所簽立地方創生合作意向書

    2019年是地方創生元年,大葉大學、國立政治大學22日與福興鄉公所簽立地方創生計畫合作意向書,三方將共同向國家發展委員會提案「邁向智慧財富之鄉-福興鄉地方創生計畫」,協助彰化縣福興鄉產業升級,創造千名工作機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