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大葉30慶而立,葉茂枝繁展新機--大葉大學創校30週年校慶將於12月21日盛大舉辦,歡迎各界嘉賓蒞臨共賀

大葉財金系導入智能理財教育 讓文興高中師生提早體驗金融科技



大葉財金系導入智能理財教育 讓文興高中師生提早體驗金融科技
    彰投地區最早實施金融科技教育的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為了與高中職夥伴學校分享AI智能理財觀念,特地在迎接三十週年校慶時,聯合中華機器人理財協會舉辦「大葉大學慶30財金週系列活動-智能理財人臉辨識系統觀摩」,並邀請彰化縣內的文興高中師生百餘人親身操作體驗,參加者莫不感覺新奇與振奮,讓最新的AI理財科技概念就此在青年世代心中萌芽。

台灣美食新南向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師生赴汶萊、馬來西亞示範教學



台灣美食新南向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師生赴汶萊、馬來西亞示範教學

大葉大學烘焙暨飲料調製學位學程助理教授張立功帶領餐旅管理學系大四生馮素晶、大三生陳國軍,以及烘焙學程學生大三生林旻濤、謝瑀韓,赴汶萊與馬來西亞的中華中學,示範珍珠奶茶、水果茶、杯子蛋糕,一方面讓中學生體驗大葉大學做中學的德國師徒制教育,另一方面,把台灣美食推廣至新南向國家。

大葉大學歡慶三十週年 三十對夫妻校友回娘家



大葉大學歡慶三十週年  三十對夫妻校友回娘家



    大葉大學迎接三十週年校慶,特別於1130日舉辦夫妻校友回娘家活動,邀請三十對夫妻校友重返大葉,藉由校園尋寶、手作體驗、草地野餐等活動,一同回顧青春時光,回味大學城美食,為1221日校慶典禮暖身。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