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學長帶路 職場心法大公開 《張力中的孤獨力》新書分享會 大葉大學登場



學長帶路  職場心法大公開
《張力中的孤獨力》新書分享會  大葉大學登場

大葉大學延伸德國師徒制理念,推動班級導師、師徒導師、書院導師、業界導師、校友導師「一生五導」,協助學生多元學習,提升職場競爭力。4日下午,大葉大學特別邀請曾任承億文旅集團品牌長、現任北京奧倫達集團經營管理處總監的張力中,回母校舉辦《張力中的孤獨力》新書暨職涯分享會,與學弟妹暢談他的職場轉換與奮鬥歷程。

大葉大學校友職場發光 環工系畢業生洪基恩獲淮安十大傑出青年





大葉大學校友職場發光  
環工系畢業生洪基恩獲淮安十大傑出青年

大葉大學「德國師徒制」幫助學生成就好業!大葉大學環境工程學系畢業校友洪基恩,秉持學生時代學習到的「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四肯精神自我要求,2015年到中國江蘇省淮安市發展,先在台商的環境檢測公司擔任職業經理人,去年創業江蘇泓威檢測科技有限公司,對社會發展、環境永續的貢獻,讓他今年5月獲頒「第十五屆淮安市十大傑出青年」。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