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舊手機當鞋跟 大葉大學造藝系港生梁嘉俊獲中國深圳皮革創意公益設計大賽最具設計潛力獎


舊手機當鞋跟  大葉大學造藝系港生梁嘉俊
獲中國深圳皮革創意公益設計大賽最具設計潛力獎
   
    你有沒有想過,可以用手機顯示照片,來幫鞋跟變化圖樣?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二年級的香港籍學生梁嘉俊,把閒置的舊手機和高跟鞋結合,搭配樂高積木的概念,設計出高跟鞋「Be Change to Creative」,參加2015第七屆中國深圳皮革創意公益設計大賽,榮獲最具設計潛力獎。

大葉大學生科系學生陳聖樺為突破家族事業困境,成功開發「小葉紅茶」的感人故事--大家看完請到YOUTUBE幫他按個讚,讓更多人也看到



陳聖樺,家住南投縣名間鄉,小時候就在茶園裡幫忙工作,主要種植四季春茶,因為產量大價­格被剝削,因此積極尋求轉型,進而攻讀大葉大學生物科技學系及4+1碩士學程,經過辛苦過程,終於創新研發成功,開發出「小葉紅茶」新產品,為家族事業突破困境,開創新生機。在這期間,父親從質疑擔憂轉而全力支持,看著兒子能繼­承家業更能轉型突破,感到欣慰!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