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不畏一例一休 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聯手1111人力銀行培養新時代人才



不畏一例一休 大葉大學培養新時代人才

  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的遊覽車翻覆意外,震驚社會,意外爆出司機超時工作、小有人氣的貴婦名店「永采烘焙坊」也因勞資糾紛宣布暫停營業。自一例一休拍板定案以來,勞資雙方爭議不斷,也驟增人力資源的重要性,企業紛紛尋求專業人士協助。為此,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為加強學生的專業度與競爭力,13日與1111人力銀行合作,邀請勞動部專業講師,針對勞基法修正、加班費計算、正確排班等的相關議題全面進行實務剖析,培養學生成為企業炙手可熱的優秀人才。

空運來台石雕展 大葉大學造藝系展出義大利學習成果



空運來台石雕展  大葉大學造藝系展出義大利學習成果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學生獲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獎助,到義大利學習減法雕刻點描技術,特別將石雕作品空運回台即日起至322日在設藝學院一樓舉辦「空運來台」義大利實習成果展,與全校師生分享他們的海外學習經驗。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