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為在地企業創意行銷 大葉大學獲全國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第三名與最佳創意行銷獎

 


為在地企業創意行銷

大葉大學獲全國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第三名與最佳創意行銷獎

管理知識結合創意行銷,為在地企業打造新商機!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參加彰化縣政府、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指導,騏璣資訊科技主辦的「2022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獲頒行銷文案企劃組第三名績優獎、最佳創意行銷獎。

助學子安心向學 鹿港東區扶輪社捐贈大葉大學20萬元獎學金


 

助學子安心向學   

鹿港東區扶輪社捐贈大葉大學20萬元獎學金 

鹿港東區扶輪社21日在鹿港高中舉辦「扶輪之子」獎助學金捐贈典禮,大葉大學校友楊曜聰及夫人莊璧禎已連續五年,每年捐贈新台幣20萬元作為大葉大學完善弱勢助學計畫基金,幫助學弟妹減輕經濟壓力,安心完成學業。

大葉大學通識中心認識彰化講座 林田富副縣長勉勵新生

 


大葉大學通識中心認識彰化講座  林田富副縣長勉勵新生

大葉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舉辦「認識彰化」系列講座,21日下午邀請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以「彰化的發展與願景」為題,帶領新生認識彰化的過去與未來。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