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2014日本東京創新天才發明展大放光彩!可攜式揚聲器暨奈米級類骨氫氧基磷灰石勇奪金、銀獎


2014日本東京創新天才發明展  大葉大學穿金戴銀
可攜式揚聲器「金」方便  蛋殼、果皮變身生醫材料
    「日本世界天才會議暨發明展」2627日在日本東京登場,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主任賴峰民領軍的師生研發團隊,勇奪11銀,讓台灣發明再次閃耀國際舞台。

大葉大學與台中榮民總醫院攜手 104學年度啟動「中榮專班組」


大葉大學與台中榮民總醫院攜手
 104學年度啟動「中榮專班組」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教學卓越,廣受醫界高度青睞,近來更受到台中榮民總醫院的信任與肯定,李三剛院長親自率團參訪大葉,洽談合作細節,預定於104學年度啟動「中榮專班組」,在資訊工程學系、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學位學程、生物產業科技學系等大學部與研究所共設有6個招生名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