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生技名人講堂 蔡英文談「台灣的挑戰與年輕世代的未來」


大葉大學生技名人講堂  
蔡英文談「台灣的挑戰與年輕世代的未來」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生物產業科技學系7日上午邀請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校演講,蔡英文博士以「台灣的挑戰與年輕世代的未來」為題,肯定年輕世代在三月學運的表現,同時勉勵學生們,要把握大學時光投資自己,培養「領導能力」、「跨領域能力」和「外語能力」,迎接下一階段的挑戰。

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 大葉大學藥保系展示教學與研究成果


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  
大葉大學藥保系展示教學與研究成果

    艾台灣生活產業合作交流會擔任執行單位,中華亞太新農業生技企業發展協會、彰化縣藥用植物學會協辦的「第十屆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將於5912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在台北世貿一館A區展出。今年特別規劃了中草藥保健區的「台灣自然保健養生館」,邀請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以及中草藥生技健康業者到場設攤,透過群聚的力量,共同推動健康保健產業商機媒合。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