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彰化驗光師公會擬聯手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共同投入長照領域


彰化驗光師公會擬聯手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共同投入長照領域
 視光學系蔡麗雲主任特邀請彰化驗光師公會理事長-葉士正理事長蒞臨至大葉大學,洽談視光學系與彰化驗光師公會雙方之合作,合作方式包括實習商店、業師輔助教學、義診及提升在地驗光師教育水準,且雙方更一致共識,未來共同合作積極推動驗光師在長照中所扮演的角色。

科技結合藝術 大葉大學資工系校友葉彥伯 創辦何理 WHYIXD




科技結合藝術  大葉大學資工系校友葉彥伯  創辦何理 WHYIXD
大葉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畢業的葉彥伯,2011年與北藝大新媒體研究所同學共同創立「何理WHYIXD」,經過幾年的努力,躋身台灣跨領域藝術裝置創作團隊之列。合作對象來自戲劇、舞蹈、音樂、建築空間及當代藝術等領域,在流行音樂方面,更曾負責劉德華、薛之謙等知名歌手巡迴演出的舞台視覺特效。2015年獲得台北市政府「創業明日之星台北十強」的肯定,以及2016年中國北京創新創業大賽季「先進製造與文化科技領域主題賽」團隊組優勝榮譽。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