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英語系越南生陳文達勇奪未來心理師冠軍

 

大葉大學英語系越南生陳文達勇奪未來心理師冠軍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三年級的越南學生陳文達期許自己可以透過諮商幫助年輕人,多次參加越南澳洲國際學校(Vietnam Australia International School)與亞太人才青少年培訓集團(Asia Pacific Talent Youth Training Group)共同辦理的「未來潛力心理師」(The Next Potential Psychologist)甄選,經歷了六次失敗,終於在今年第七次挑戰成功奪冠,獲得300美金的獎金,以及新加坡醫院系統一年的諮商助理工作機會。

大葉大學護理系蘇品彥發表海報論文

 


大葉大學護理系蘇品彥發表海報論文

今年6月剛從大葉大學護理系畢業的蘇品彥,繼獲頒台灣護理學會獎學金後,再度傳回好消息,92日參加護理學會舉辦的「第卅九次護理研究論文發表會」,發表海報論文「測量臨床護理師工作心流之新量表心理測量分析」,研究成果受肯定。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