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視光系獲國科會計畫補助 研究雙眼視覺

 


大葉大學視光系獲國科會計畫補助  研究雙眼視覺


大葉視光,守護您的視覺健康!大葉大學視光學系不只是以德國師徒制培育學用合一的專業人才,師生更投入相關研究,透過科學實驗提升視覺照護品質,陳雅郁助理教授「非老花成年人之雙眼視覺異常調查與改善」計畫獲國科會補助,她指導的鄭美穎同學與劉千妙同學,也分別榮獲110年與111年國科會大專學生研究計畫補助。

深耕環境永續 大葉大學休閒系林擎天老師參與好美里植樹行動

 



深耕環境永續  大葉大學休閒系林擎天老師參與好美里植樹行動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林擎天深耕社區營造,長期輔導地方如何邁向環境永續,獲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前往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以「植樹造林對環境永續及旅遊安全重要性」為題,分享永續旅遊觀念,會後大家也一起在好美里防風林種下木麻黃,宣誓共同守護環境的信念。

記憶發光 大葉大學工設系第30屆畢業展拾辰

 



記憶發光  大葉大學工設系第30屆畢業展拾辰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即日起至17日,在校內設院一樓展覽廳,舉辦第30屆畢業展「拾辰」,展出16組大四學生作品,學生關注到過動症、憂鬱症等議題,透過設計幫助患者接軌生活,也有學生從現代生活出發,設計符合社會需求的家具。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