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視傳系師生活力四射,「透視未來」化妝舞會 全場生同歡



大葉大學視傳系「透視未來」化妝舞會  師生同歡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日前舉辦「透視未來」化妝舞會,學生發揮創意與才藝,不僅造型吸睛,舞技更是令人驚豔。系上老師也粉墨登場,和學生同歡。

大葉視傳系學生在舞台上大顯身手,舞技令人驚豔。

    活動當天,創作型樂團子安聖皓擔任舞會神秘嘉賓,真情流露的歌聲為晚會揭開序幕。緊接著系主任何珮琪帶領視傳系老師出場走秀,展現老師有別於課堂的一面。學生組成的表演團隊也依序登場,在台上大顯身手,為舞會帶來一波波的高潮。

    目前就讀視傳系三年級,擔任視傳系系學會會長的林妤靜表示,今年的化妝舞會以「透視未來」為主題,呈現未來風與科技感,象徵數位時代的來臨。化妝舞會是每年上學期時,學生最期待的活動,也是大家課業忙碌之餘的最佳調劑。系學會從一開學就投入活動策畫,不管是舞台設計,還是服裝造型,都出自學生之手,大家都因為化妝舞會學到很多東西。

大葉大學視傳系每年舉辦的化妝舞會,是學生上學期時最期待的盛會

何珮琪主任指出,化妝舞會是視傳最著名的活動,也是延續16年的傳統,每年12月中旬舉辦。透過化妝舞會的舉辦,學生可以學習如何為自己設計造型,進而發現視覺傳達設計的多種面向。此外,化妝舞會還有傳承的意義,大四學長姐交棒給大三學生主辦活動,代表著世代交替,以及創意的生生不息。

學生走起秀來,架勢十足

大三的歐陽依婷和黃郁茹、劉美秀、王安莉等人,組成「spice group」上台表演,他們對自己的造型相當滿意。歐陽依婷說,他們以銀色和黑色作為主色調,運用銀色膠帶當裝飾,搭配黑色亮片的衣服,營造科技感。黃郁茹則認為,化妝舞會一年比一年精采,雖然才剛參加完,她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盛況了。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