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愛.尊重 大葉大學學輔組辦闖關活動 推廣性別平等教育




愛.尊重  大葉大學學輔組辦闖關活動  推廣性別平等教育

愛情也是需要學習的!大葉大學學務處學生發展輔導組舉辦「愛•尊重戀愛暴力防治宣導活動」,透過闖關遊戲等體驗活動,引導學生思考個人愛情觀,同時宣導防暴觀念與性別平等知識,學習發展平等、負責與尊重的情感關係。

大葉大學「原聲原社」榮獲「傳統歌謠舞蹈組」甲等獎!




大葉大學「原聲原社」榮獲「傳統歌謠舞蹈組」甲等獎!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原住民社團「原聲原社」代表學校參加醒吾科技大學舉辦「原鄉醒吾─第1屆醒原盃─創意舞蹈歌唱比賽」,榮獲「傳統歌謠舞蹈組」甲等殊榮!為促進原住民學生對傳統文化之認識,610日舉辦之比賽共分成「歌唱組」、「現代創意舞蹈組」、「傳統歌謠舞蹈組」三個組別,期望透過比賽激發原住民族青年對傳統舞蹈之熱愛,凝聚向心力與團結,並促進交流的機會。

大葉大學觀光系輔導學生考取國考導遊領隊證照 就業有保障

大葉大學觀光系輔導學生考取國考導遊領隊證照


大葉大學觀光系輔導學生考取國考導遊領隊證照  就業有保障

想帶團出國或是帶外國旅客來台團,必須先有證照!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為輔導學生考取國考導遊人員、領隊人員證照,特別量身打造證照加強班,讓學生不用去補習班就能上到專業課程,總計考取50張證照。

大葉大學休閒系學生美國留學歸國



大葉大學休閒系學生美國留學歸國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應屆畢業生李亭誼、陳盈安,把握大學最後一個學期赴美研修,今年1月開始到美國姊妹校Springfield College短期留學,經過一學期的國外生活洗禮,不僅精進了外語能力,更拓展了文化視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