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藥保系業界實習 產業接軌

 


大葉大學藥保系業界實習  產業接軌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食品保健學系曾隆彥與林孟潔兩位學生,暑假至仙豐股份有限公司藥廠實習,累積實務經驗,接軌職場,學生們分享實習心得,都覺得收穫良多。

成為光 大葉大學企管系史瓦帝尼碩士生出書分享生命經驗

 


成為光  大葉大學企管系史瓦帝尼碩士生出書分享生命經驗

面對逆境正向思考,努力成為光!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的史瓦帝尼學生Lysedie(中文名:馬力辰)出版《Being the Light》(成為光),分享他的成長故事,並期許自己可以擁有力量,成為幫助其他人的光,將在416日週日下午1點,在大葉大學A312會議室舉辦新書發表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泰國西北大學師生到大葉大學短期交流 觀摩護理教育

 



泰國西北大學師生到大葉大學短期交流  觀摩護理教育

來自泰國西北大學護理系的10名師生到大葉大學進行為期兩周的國際交流,除了體驗大葉大學護理學院各系的特色課程,也到台灣的醫院與長照機構參訪,觀摩台灣的護理教育與實踐。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