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8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長青大學色鉛筆生活彩繪班成果展「綻放」 員林圖書館展出

 




大葉大學長青大學色鉛筆生活彩繪班成果展「綻放」 員林圖書館展出

員林圖書館4月份即將推出新展覽,49日至28日在地下室一樓,舉辦大葉大學長青大學色鉛筆生活彩繪班成果展「綻放—李一芳師生展」,展出超過50幅以員林特色景物為主題的師生作品,歡迎喜愛藝術的民眾前往欣賞這場視覺盛宴。

大葉大學攜手鶯歌工商 日籍老師帶領學生體驗木雕工藝

 


大葉大學攜手鶯歌工商  日籍老師帶領學生體驗木雕工藝

大葉大學與鶯歌工商攜手合作,造形藝術學系日籍教師吉田敦到鶯歌工商辦理木雕工藝體驗營,以「我自己的木湯匙」為主題,帶領廣設科學生動手做,體驗木雕的奧妙,促進藝術創造力和技能,進一步了解美術領域未來發展的多元可能。

大葉大學科普列車 前進文昌國小

 


大葉大學科普列車  前進文昌國小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與藥用植物與食品保健學系共同推動國科會科普計畫「大手攜小手科學齊步走-臺中市偏鄉科普活動:SDGs行動」,在中彰投地區展開台灣科普環島列車國小到校服務,師生來到福興鄉的文昌國小,結合綠能、實作、遊戲等元素,啟發孩童對科學的興趣,進而認識科學原理與永續精神。

大葉大學護理系2名學生獲選大專優秀青年

 



大葉大學護理系2名學生獲選大專優秀青年

救國團舉辦113年青年節表揚大專優秀青年遴選,大葉大學護理學系2名學生脫穎而出,榮獲大專優秀青年殊榮,其中,大四生許芮庭熱心投入社區服務,獲選全國大專優秀青年,大四生李文鴻在運動競技領域表現卓越,獲選彰化縣大專優秀青年。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