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大葉傳藝學程以空拍作品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開啟芳苑海岸文化無限視野





大葉傳藝學程以空拍作品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開啟芳苑海岸文化無限視野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於69日邀請知名空拍大師馮偉中導演,進行「空拍攝影趨勢與應用」專題演講。同時發表他與李靖惠導演共同指導傳藝學程同學於芳苑創作的空拍短片「自然非然」。來自美國長春藤名校布朗大學的學生,遠道而來與傳藝同學交流,欣賞充滿創意的空拍作品。

大葉大學舉辦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雙聯說明會



大葉大學舉辦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雙聯說明會
    大葉大學舉辦「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雙聯說明會」,奧克拉荷馬大學(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 與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合作「2+2」雙聯學制,學生只要在台灣2年、美國2年,完成修業規定,就能同時取得兩國大學學歷。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移地教學 海角秘境認識生態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移地教學  海角秘境認識生態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主任孫芳君、助理教授徐歷鵬帶領「生物多樣性概論」、「無脊椎動物學」課程學生走出教室,到海生館後館的海洋生物研究及海龜救傷場域,進行一場海角秘境生態旅遊。

大葉大學造藝系裝置藝術課程成果展 創意無限




大葉大學造藝系裝置藝術課程成果展  創意無限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宋周妍老師「裝置藝術」課程即日起至20日在圖書館舉辦「無限Infinite」成果展,展出二年級學生為圖書館空間設計的11件裝置藝術作品。

視光就業前景看漲 大葉大學視光系陳亭璇將赴美攻讀學聯學位




視光就業前景看漲  大葉大學視光系陳亭璇將赴美攻讀學聯學位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與美國太平洋大學(Pacific University)視光學院合作雙聯學制,學生最快只要在台灣3年、在美國1年,就能同時兩國學士學位畢業證書。視光系三年級的陳亭璇通過雙聯學制申請,即將在625日飛往美國,展開留學生活。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