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蕭張畫什麼 大葉大學長青大學三人聯展


蕭張畫什麼  大葉大學長青大學三人聯展

    大葉大學長青大學國畫班學員蕭彩瑕、張銀鸞、張洲文,即日起至15日在大葉大學圖書館一樓大廳舉辦「蕭張畫什麼」三人聯展,展出二十九幅國畫創作,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欣賞。

轉載今週刊報導--公車入校加持 大葉大學躍升中彰都會交通網新樞紐! 六車共構四通八達 每天276密集班次 3至5分鐘一班車



公車入校加持  大葉大學躍升中彰都會交通網新樞紐!
六車共構四通八達  每天276密集班次  35分鐘一班車
大葉大學位於風景秀麗的彰化縣八卦山國家風景區內,為了師生就學生活的便利與安全,學校自多年前就開始陸續自辦員林市直達交通車、大葉社區與台中高鐵站接駁車等五種交通服務。該校之後於2015年獲選為政府推動公車入校政策的首發學校,在教育部與交通部的協助下增設校區公車站,此舉讓大葉大學因此建構完成30分鐘內可直通員林市、彰化市兩大都會區,以及台中高鐵站、彰化高鐵站兩大全台交通主幹線節點的「大葉六車共構交通網」,搭配網內各線公車、接駁車組成的「每天276班次、 35分鐘一班車」密集交通服務,使大葉大學就此成為台中、彰化兩大都會交通網的新樞紐!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