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防疫「布」間斷 大葉大學攜手賓特立實業 捐贈家扶、弘道口罩套


防疫「布」間斷  大葉大學攜手賓特立實業  
捐贈家扶、弘道口罩套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近期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大家守護好個人防線,以免疫情再次延燒。就讀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專班高階經理人組的賓特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志維,特別捐贈5000個機能竹炭口罩套、1000雙壓力襪給大葉大學,由大葉大學轉贈給彰化家扶中心與弘道老人基金會,幫助社福團體及弱勢族群防疫。

賓特立實業總經理張志維(左)捐贈機能竹炭口罩套與壓力襪給大葉大學(右校長梁卓中)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學生、賓特立實業總經理張志維指出,公司主要開發醫療、運動襪類、護具等相關產品,專營國外市場。全球疫情持續蔓延,防疫物資需求大,公司特別開設一條產線,用竹炭纖維生產口罩套,純竹炭纖維未經染色處理,透氣佳、可抑菌除臭、包覆性好、臉部服貼度佳,可重複洗滌。花費一個月的時間趕製的5000個機能竹炭口罩套,只送不賣,由大葉大學捐贈給彰化家扶中心、弘道老人基金會,希望可以透過這批防疫物資,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右)致贈感謝狀給賓特立實業總經理張志維(左)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傳出後,學校立即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積極防疫,近期疫情漸漸趨緩,更是防疫關鍵時刻,需要大家落實個人防護工作,避免疫情再次升溫。為善盡學校的社會責任,學校特別攜手企業──社頭的賓特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防疫物資給彰化家扶中心與弘道老人基金會。總經理張志維目前也是學校碩士在職專班的學生,他用行動來支持學校「公益大葉」的辦學方針,期盼透過在地學府、在地企業、在地社福團體的愛心串聯,提醒大家「時時戴口罩,你我健康有護罩」,共同守護台灣,挺過疫情的衝擊。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左)捐贈機能竹炭口罩套給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右)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說,大葉大學長期提供彰化家扶支持,協助彰化家扶舉辦營隊、募集物資等活動,目前彰化家扶照顧的小朋友超過三千名,今年因全球疫情衝擊,許多家庭受到影響,社福團體經營更加辛苦,謝謝大葉大學捐贈口罩套,幫助弱勢家庭防疫。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左)捐贈機能竹炭口罩套給弘道基金會處長施淑莉(右)

    弘道老人基金會彰化服務處處長施淑莉說,大葉大學一直是弘道的好夥伴,弘道推動的寒冬助老活動,總能看見大葉大學志工學生的身影,謝謝大葉大學在疫情期間不忘關心社福團體,捐贈物資給基金會。


大葉大學攜手賓特立實業,捐贈口罩套幫家扶、弘道防疫

<<相關新聞報導>>



9 小時前 -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專班高階經理人組學生張志維,捐贈5000個機能竹炭口罩套、1000雙壓力襪給母校,昨天大葉轉贈給彰化家扶中心和弘道老人基金會,其中兩戶受 ...
22 小時前 - 大葉大學把管理學院碩專班高階經理人組學生張志維捐贈的防疫物資,全數轉贈給彰化家扶中心和弘道老人基金會,受贈的家庭今天到大葉大學致謝。記者簡慧珍/ ...
17 小時前 - 花費一個月的時間趕製的5000個機能竹炭口罩套,只送不賣,由大葉大學捐贈給彰化家扶中心、弘道老人基金會,希望可以透過這批防疫物資,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23 小時前 -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提醒大家,時時戴口罩,你我健康有護罩,共同守護台灣,挺過疫情的衝擊。 張志維指出,公司特別開設一條產線,用竹炭纖維生產口罩套,純竹炭 ...
10 小時前 -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近期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大家守護好個人防線,以免疫情再次延燒。就讀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專班高階經理人組的賓特立實業公司總 ...
21 小時前 - 花費一個月的時間趕製的五000個機能竹炭口罩套,只送不賣,由大葉大學捐贈給彰化家扶中心、弘道老人基金會,希望可以透過這批防疫物資,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搜尋結果

網頁搜尋結果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全球疫情持續蔓延,防疫物資需求大,賓特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特別開設一條產線,用竹炭纖維生 ...
21 小時前 - 上傳者:彰化人彰化事
16 小時前 -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近期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大家守護好個人防線,以免疫情再次延燒。就讀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專班的賓特立公司總經理張志維,特別 ...
6 小時前 -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近期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大家守護好個人防線,以免疫情再次延燒。就讀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專班高階經理人組 ...

13 小時前 - 【記者梁添義/大村報導】彰化縣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專班高階經理人組張志維(賓特立實業公司總經理),鑑於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近期趨緩,特別捐贈5000個機能竹炭口罩 ...
19 小時前 - 花費一個月的時間趕製的5,000個機能竹炭口罩套,只送不賣,由大葉大學捐贈給彰化家扶中心、弘道老人基金會,希望可以透過這批防疫物資,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搜尋結果

網頁搜尋結果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表示,中共肺炎疫情近期漸漸趨緩,需要大家落實個人防護工作,避免疫情再次升溫,為善盡學 ...
22 小時前
11 小時前 - 就讀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專班高階經理人組的賓特立公司總經理張志維,特別捐贈五千個機能竹炭口罩套、一千雙壓力襪給大葉大學,十二日由大葉大學轉贈給彰化家扶 ...
防疫「布」間斷大葉大學校友捐贈家扶、弘道口罩套. NOWnews 地方. 追蹤. 1小时前|1 次觀看. 壓力襪是賓特 ...
15 小時前
18 小時前 - 國內武肺疫情雖已趨緩,但中央疫情中心仍呼籲大家不能鬆懈,因此,口罩仍是全民必備防疫物品,為此,就讀大葉EMBA(碩士在職專班)的賓特立公司總經理張志維, ...
22 小時前 -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全拜全民防疫意識充沛,不管口罩或其他相關防疫物資,都會隨身攜帶,就讀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專班的學生張志維,本身從事運動襪、護 ...

21 小時前 -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全拜全民防疫意識充沛,不管口罩或其他相關防疫物資,都會隨身攜帶,就讀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專班的學生張志維,本身從事運動襪、護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