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色盲視界說故事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造飛機獲大和獎微電影人氣獎

 

色盲視界說故事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造飛機獲大和獎微電影人氣獎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大二生吳鎧丞、大三生呂偌齊、陳雅琪,創作微電影「造飛機」,呈現色盲眼中的世界,以及朋友幫助他圓夢的故事,挑戰「第三屆《大和獎》微電影及劇本徵選」,榮獲人氣獎、獎金新台幣一萬元。

日本武藏野大學與大葉大學應日系攜手日語教育傳承

 


日本武藏野大學與大葉大學應日系攜手日語教育傳承 

    111學年度第2學期2月份一開學,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立即迎來了來自日本姊妹校武藏野大學的2位學生前來進行為期3週的日語教育實習體驗。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與日本武藏野大學於2016年締結為姊妹校,2019年簽訂雙聯學制合作計畫,彼此間互動頻繁,除了交換留學、寒暑期研習外,應日系亦提供姊妹校師生前來進行教育實習的機會,使系上學生有機會近距離與日本大學生直接面對面溝通交流與學習,理解異國文化。疫情期間兩校亦不畏阻礙,積極進行線上日語課程及交流活動,風雨無阻地推動國際交流。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