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快報--大葉大學榮登2020《遠見》最佳私立大學排行榜前30強,領先國內75%綜合與技職私大




大葉大學榮登2020《遠見》最佳私立大學排行榜前30
領先國內75%綜合與技職私大

《遠見雜誌》2016年率全台之先,發布第一份、亦是唯一的「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今(2020)年邁入第五年,最新調查結果出爐,綜合類、文法商類、技職類、私校類四大分榜前30強於630日公布,並舉辦贈獎典禮,表揚四大分榜排行前五名的典範大學。
大葉大學在私校類(包含43綜合私大與67所技職私大)分榜部分高居第27名,位列最佳私立大學排行榜全台前30強!此成績在全國110所私立大學中也高居前25%


大葉大學從民國98年開始至109年,連續12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勵

梁卓中校長表示,大葉大學是全國第一所導入德國工業式大學精神,實施「德國師徒制」的綜合大學,秉持「師徒傳承、產學攜手、國際接軌、成就好業」四大治學方向,連續12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與高教深耕獎勵,不僅是彰投雲嘉規模最大的私立大學,更是擁有全球視野與在地國際化硬實力的傑出大學。

大葉大學以德國師徒制教育培養學生實作力

他進一步指出,在人才競爭國際化的趨勢中,大葉大學推動「系系有雙聯」計畫,與美國普渡大學西北分校、義大利馬蘭格尼時尚與設計學院、香港理工大學、日本廣島大學等超過160所世界名校締結姐妹校,提供國際師資駐校教學、雙聯學位、交換學生、海外實習等多種機會,每一個學系都有對應的雙聯學校,讓學生在大葉就能同時享受多國教育資源,歡迎青年學子加入大葉大學,跨領域專長與國際競爭力,成為職場搶手人才。

<相關資訊詳見: https://www.gvm.com.tw/article/73477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