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小心恐怖情人 大葉大學辦性別平等教育體驗活動



小心恐怖情人  大葉大學辦性別平等教育體驗活動
親密關係常常伴隨強烈的佔有慾,過度情緒化或神經質,很可能就會變成恐怖情人,大葉大學學務處學生發展輔導組4日中午舉辦性別平等教育體驗活動「One Peace Love~愛的世界沒有危險」,透過闖關遊戲促進學生思考,引導學生學習如何面對愛情世界。

前彰化縣縣長卓伯源 大葉大學暢談全球化


前彰化縣縣長卓伯源  大葉大學暢談全球化

大葉大學通識教育中心3日上午邀請前彰化縣縣長、大葉大學榮譽講座教授卓伯源,以「反全球化的現勢與台灣」為題,分享他的國際觀察。

大葉大學生科系攜手食品工業研究所 舉辦初級食品品保工程師輔導研習營


大葉大學生科系攜手食品工業研究所
舉辦初級食品品保工程師輔導研習營

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於日前與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研究所合作106年大專校院應用能力鑑定,補助生科系經費舉辦初級食品品保工程師輔導研習營。

大葉大學文創學程 PMA專案助理證照通過率95%



大葉大學文創學程  PMA專案助理證照通過率95


    大葉大學文創產業國際人才學士學位學程輔導大二學生報考中華專案管理協會-PMA專案助理證照23人參加、21人取得證照,通過率高達95%。透過考照準備跟考前總複習的歷程引導學生學習興趣與讀書風氣,學生們都深深體認到光是上課時間讀書是不夠的,還需要課前預習與課後複習等準備,學生們也組成讀書會互相討論、一起進步,如願考取證照,大家都很開心。

國內紙尿布年拋棄量可堆起159座101大樓!! 三雨企業環保尿布聯手大葉大學創意 力推尿布革命愛台灣!



國內紙尿布年拋棄量可堆起159101大樓!!
三雨企業環保尿布聯手大葉大學創意  力推尿布革命愛台灣!



拋棄式紙尿布已成為台灣的環保核彈!一年的垃圾量就可堆出159座台北101大樓。專業婦幼用品廠三雨企業為此特別開發出高科技感的環保尿布,並聯手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的青年世代創意手法進行推廣,希望藉由「尿布革命」的具體行動呼籲台灣新生代夫妻一起來愛護台灣環境。

2017年大葉大學應用日語系同學日本實習紀錄影片分享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