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上海國際烹飪賽 大葉大學餐旅系師生勇奪3銀5銅


上海國際烹飪賽  大葉大學餐旅系師生勇奪35
    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彭建治助理教授帶領學生許力升、邱姿雅赴上海參加「16FHC中國國際烹飪藝術比賽」,和來自不同國家的450位廚藝高手競技,勇奪35

兩岸師徒、溫暖台灣 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在地小吃宴陸生




兩岸師徒、溫暖台灣 
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在地小吃宴陸生

  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特別選在期中考後,發起關懷陸生活動,由副校長也是管理學院院長謝龍發、財務金融學系主任劉文祺、師徒導師施倫閔及系上老師張椿柏等,準備在地風味小吃,宴請系上遠從上海商學院、華僑大學廈門工學院及貴州銅仁理工學院等二十位研修生,小聚一堂、一同午餐,展現兩岸師徒情誼,讓遠道而來的學生,在台灣也能感受到異鄉親情的溫暖。

大葉大學學生會舉辦『把握機會,勿失糧飢』飢餓三十體驗活動


大葉大學學生會舉辦『把握機會,勿失糧飢』飢餓三十體驗活動
上百名熱血青年一同加入飢餓勇士行列

 大葉大學學生會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26屆飢餓三十活動,於1129-30日兩天舉辦飢餓三十DIY自辦營會,號召了上百名熱血青年一同加入飢餓勇士行列。由學生會會長陳顥升率領著學生會成員共同結合現在最有名的『復仇者聯盟』元素設計以議題性的闖關活動帶領營友揮汗挑戰飢餓,透過來實際體驗世界貧困孩童的生活,並搭乘愛心專車前往鬧區走上街頭為世界貧困孩童募款,以及發起愛護地球做環保為鄰近社區服務等行動,同時呼籲更多愛心民眾幫助身處糧荒、天災、戰火、飢餓的世界貧童共同發聲,除了可以發揮愛心響應捐款外,活動中也邀請志同道合熱血青年實際身體力行一同加入展望會飢餓三十大會師活動擔任小隊長服務行列。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