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2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醫工系4位老師指導學生獲科技部大專生計畫補助


大葉大學醫工系4位老師指導學生獲科技部大專生計畫補助


科技部公布110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補助名單,大葉大學醫學工程學系賴峯民主任、吳宛玉教授、歐信良助理教授、廖淑娟助理教授4位老師指導學生通過計畫獎助,4位學生將展開為期8個月的研究,並每位可獲得科技部新台幣48千元補助。

大葉大學2學生入選沃旭能源「離岸風電學徒制」名單 晉身初級技師年薪就上看百萬!



 

沃旭能源與大葉大學公布首屆「離岸風電學徒制」名單

2學生入選  落實培育在地運維種子人才

全球離岸風電領導企業沃旭能源與彰化在地合作夥伴大葉大學11日公布首屆「離岸風電學徒制計畫」獲選名單,大葉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二年級學生陳育叡、三年級學生陳昱瑞通過選拔正式成為台灣第一批離岸風電學徒,今年9月起將正式投入離岸風電學徒訓練。沃旭能源亞太區運維團隊日前特地舉辦線上歡迎會,恭喜兩位學徒朝向成為專業運維人員的目標邁進,也慶祝沃旭落實培育在地運維人才的重要進展。據了解,入選學生可享就學補助、專業實習、並保障高薪就業。大四學生取得證照後就可進入維修團隊,初級技師年薪就上看百萬!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