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2014創新發明商機媒合發表會 大葉大學研發品吸引廠商關注



2014創新發明商機媒合發表會 大葉大學研發品吸引廠商關注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4日赴伸港鄉全興工業區服務中心,參加彰化縣工商策進會辦理的「2014創新發明成果暨商機媒合發表會」。師生推出「全彩圖像薄膜太陽能電池」、「高屏區緊急醫療應變聯盟系統」、「3D列印燈座及吊飾」等產品,吸引廠商駐足。

「奔跑吧!辛普森」 大葉大學休閒系和文向基金會合辦夏令營 弱勢家庭小朋友體驗攀岩、足壘球 學習運動家精神



「奔跑吧!辛普森」  大葉大學休閒系和文向基金會合辦夏令營
弱勢家庭小朋友體驗攀岩、足壘球  學習運動家精神



    財團法人文向基金會和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合作,713日在大葉大學舉辦三天二夜的「奔跑吧!辛普森」營隊,讓17名在地弱勢家庭小朋友免費參加。大學生們帶小朋友體驗攀岩、足壘球等運動,學習突破自我與團隊精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