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榮譽講座教授蔡秀錦再獲德國艾爾芙特劇院擔綱【微笑之國】輕歌劇之舞台與服裝設計

德國艾爾芙特劇院的網站首頁展示【微笑之國】輕歌劇介紹
http://www.theater-erfurt.de/frontend/index.php?page_id=60&v=repertoire_detail&pi=798&mid=22
【簡介】:

這齣【微笑之國】輕歌劇是奧地利非常有名的作曲家之大作(輕歌劇),由香港與德國合資製作的,導演是德國Erfurt劇院的院長,特聘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設藝學院榮譽講座教授蔡秀錦負責舞台與服裝設計。


【微笑之國】輕歌劇自今年的1010日在德國首演後將陸續演至明年四月,到目前為止,幾乎場場客滿非常好評。

盤飾美學創意無限 大葉餐旅烘焙紥根



盤飾美學創意無限 大葉餐旅烘焙紥根

隨著時代變遷,美食不僅要廚藝精湛,還要極力追求味、形、意、色合而為一的美食境界。為提昇餐飲美學的概念,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餐旅系與烘焙暨飲料調製學程於1146兩日於觀光餐旅學院舉辦第一屆大葉杯『刀工盤飾』,『果雕杯飾』,與『彩繪畫盤』競賽,吸引多達80幾位學生報名參加。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推動公車入校成果獲交通部公路總局拍攝宣導影片全國播出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