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

連年栽培多名學生金榜題名台大研究所 大葉大學生醫系名師群造王實力驚人




 連年栽培多名學生金榜題名台大研究所 

大葉大學生醫系再傳捷報  

大葉大學生物醫學系大四生今年參加研究所考試,捷報頻傳,陳俐汝、黃銘偉、石兆恩、徐珮慈、蘇暄潔五名學生都金榜題名台灣大學碩士班,並同時考取其他國立大學研究所。這已經是生物醫學系連續第二年有五名畢業生錄取台大研究所,該學系名師群近近七年來運用大葉師徒制栽培多位學生錄取頂尖公立大學研究所的育英才的傑出成績,更是令人折服(詳見文末摘錄報導連結)

開發手機用儀錶影像辨識系統 大葉大學資工系師生榮獲研討會優秀論文獎

 


開發手機用儀錶影像辨識系統

大葉大學資工系師生榮獲研討會優秀論文獎


 

大葉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林仁勇主任、邱紹豐老師、林國祥老師指導學生張釗銓,研發「應用於儀錶影像之基於類神經網路的數字辨識系統」,參加高雄科大舉辦的「光電與通訊工程應用研討會」,獲頒優秀論文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