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轉載自由時報報導--台灣獨立樂團唱進倫敦時裝週 黃薇黃鉛筆、測驗卷憶青春

台灣獨立樂團唱進倫敦時裝週 黃薇黃鉛筆、測驗卷憶青春

2019/02/18 22:22
Jamie Wei Huang秋冬格紋羊毛大衣刻意磨損處理,創造懷舊感。(Jamie Wei Huang提供)

大葉大學科學體驗營 和美高中學生認識醫學材料





大葉大學科學體驗營  和美高中學生認識醫學材料

大葉大學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學位學程舉辦「醫學植入材創新科學體驗營」,帶領40位和美高中學生認識醫療器材和醫學植入材,同時體驗3D列印技術。

大葉大學整合醫、產、學、研 發展智慧醫療防災




大葉大學整合醫、產、學、研  發展智慧醫療防災

迎向「工業4.0」時代,智慧化是未來趨勢,防災同樣要發展智慧化,大葉大學15日與祝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結合醫、產、學、研的能量,共同投入智慧防災。

大葉大學應日系邀請攝南大學門脇薰教授來台開課




大葉大學應日系邀請攝南大學門脇薰教授來台開課

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邀請姐妹校攝南大學的門脇薰教授,1116日來台開設「日本時事分析」課程,透過為期6天的密集教學,讓學生在全日語的環境裡,認識日本文化,提升日語能力。

大葉大學工設系工作營 大手小手一起拆/猜設計




大葉大學工設系工作營  大手小手一起拆/猜設計

設計來自於生活!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日前推出「大手小手一起拆/猜設計-行為導向設計工作營」,透過專題演講、分組討論與實作,引導喜歡藝術的高中職學生,在日常生活導入創意思維,變身設計新秀,運用設計讓生活更美好。

大葉大學休閒系二學生赴美國Springfield College留學




大葉大學休閒系二學生赴美國春田大學留學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大四生顏宇吟、程詩涵1月下旬飛往美國,到Springfield College展開為期一學期的短期留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