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

2023少年頭家 大葉大學開訓 強化企業永續競爭力

 

2023少年頭家  大葉大學開訓  強化企業永續競爭力


彰化縣政府指導、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主辦,大葉大學承辦的「2023少年頭家養成學院」,5日晚間在大葉大學舉辦開訓典禮,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張寒青、彰化縣卓創精英會理事長楊勝閎等人都到場勉勵年輕經理人提升接班實力,帶領企業永續經營。

落實大學社會責任 大葉大學藥保系連續五年協辦豐崙國小夏日樂學營隊



落實大學社會責任

大葉大學藥保系連續五年協辦豐崙國小夏日樂學營隊


深耕在地,落實大學社會責任!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食品保健學系連續五年協助彰化縣埤頭鄉的豐崙國小,暑假舉辦夏日樂學活動,今年的營隊從73日至14日,結合在地農業特色與異國文化,同時導入食品安全、聯合國永續指標SDGs等議題,帶領學童做中學。

學海築夢 大葉大學馬來西亞國際志工團行前培訓

 


學海築夢  大葉大學馬來西亞國際志工團行前培訓

大葉大學榮獲教育部112年新南向學海築夢補助,休閒事業管理學系、觀光旅遊學系、英語學系、財務金融學系組成的志工團,將在暑假前往馬來西亞沙巴丹南,展開一個月的志工服務,休閒系林擎天老師在行前安排了一系列培訓,幫助學生們提升英語口說能力,並透過互動遊戲,引導學生探索自我,思考此行可以做什麼、希望自己能學到什麼,同時讓學生相互分享活動規劃、遊程設計與執行經驗,期許志工團可以發揮所學,並在服務的過程發掘地方的新價值。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