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武校長對大葉學生們的期許



【對大葉學生們之勉勵與期許】
大學是一個學生即將踏入社會擔負責任的重要過渡階段,不管您們過去的學習過程是高中或高職,是帶著成就感或挫折感,現在來到大葉,作為師長的我們就有責任將大家培育成未來的社會菁英人才。針對這個目標,大葉的老師們一定會將這裡打造成理想的學習環境,並且為各位規劃最適合的課程。
在大葉師長們努力的同時,同學們也別忘了要隨時觀察自己最有興趣、最擅長的領域或科目。「天生我才必有用」,同學們與其擔心自己未來的前途,倒不如把握自己的長處,運用學校的課程與師資、設備資源,好好發展成屬於自己的獨特專長,個人的信心與成就感自然隨之而來,未來美好的前途就在裡面!
除此之外,我們還將為大家安排各類的業界實習機會,以及證照考試協助,同學們藉由業界實習將能培養對產業運作的經驗與信心,告訴各位一個秘密----這些特質其實就是目前各大企業在面試社會新鮮人時,決定錄取與否的關鍵條件!
各位同學,我在這裡再次提醒大家--您現在可以為自己未來前途做的最好準備,就是讓大葉師長了解您的專長所在,積極、踏實地由學校課程與實驗中培養專長實力,並藉由實習累積業界實務經驗,全力準備考取相關證照。這樣的學習藍圖,就是每個人的成功保證!

武東星博士接任大葉大學校長之交接典禮記錄--991001




(新聞編採:唐國昌)

大葉美景電子書


<攝影: 總務處 蘇育瑩小姐>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