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打造高齡長照與智慧輔具研發基地



大葉大學打造高齡長照與智慧輔具研發基地

超高齡化社會即將來臨,大葉大學打造「高齡長照與智慧輔具研發基地」,由護理暨健康學院與工學院組成的跨領域團隊,結合在地醫院與產業,開發長照醫材及智慧輔具,提升照護服務品質。

樹番茄抗氧化 大葉大學藥保系證實具傷口癒合效果




樹番茄抗氧化  大葉大學藥保系證實具傷口癒合效果

樹番茄富含花青素、類胡蘿蔔素,是抗氧化食物,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助理教授李柏憲帶領學生林寶星、劉宸瑋、游昕縈、吳芳瑜、陳盈屏,研究樹番茄萃取物在傷口敷料的應用,經動物實驗證實,將樹番茄萃取物添加進蘆薈凝膠,傷口癒合效果優於市售居家護理藥膏。

大葉大學英語系唐葦琳 美國南新罕布夏攻讀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英語系唐葦琳  美國南新罕布夏攻讀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四年級的香港學生唐葦琳,赴美國南新罕布夏攻讀「3+1」雙聯學位,已在美國求學一學期的她認為,離開舒適圈到美國念書,不僅可以拓展專業,更讓她發現自己的無限可能。

大葉電競社-聯想LENOVO 3月6日校園電競VR同樂會




大葉電競社-聯想LENOVO 36日校園電競VR同樂會

近年來,電子競技(e-Sports)產業在觀眾人數的帶領下火熱成長,對於每一位玩家們都有過的電競夢,夢想成為著職業選手,然而電子系統是電競賽事最主要的基礎,因此硬體(PC/手機/主機)、周邊設備(鍵盤/滑鼠/耳機)與良好網路環境都是不可或缺的,怎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配備呢?我們可以從品牌、喜好、習慣和設計者人體工學等方面去做選擇。在108/03/06由大葉電競社與聯想LENOVO企業共同舉辦「電競胖卡車入校園」活動將於大葉太陽廣場舉行,現場將把職業選手使用的設備搬入校園,讓同學能現場操作並體驗最新的電競設施和虛擬實境VR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