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生技研發有一套 謝昌衛院長國際發明展奪三金


大葉大學生技研發有一套  謝昌衛院長國際發明展奪三金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院長謝昌衛,帶領學生研發美妝原料、農藥快篩檢驗、生技萃取技術,以師生團隊挑戰國際發明展,勇奪台北國際發明技術交易展鉑金獎、烏克蘭國際發明展金牌、波蘭國際發明展金牌。

新竹市政府聘請大葉大學蔡秀錦教授打造新竹交響管樂團客家歌劇「三玉奇緣」


台灣首見客家歌劇「三玉奇緣」 林市長邀市民11月13日共享客家藝文饗宴

台灣首見客家歌劇「三玉奇緣」 林市長邀市民11月13日共享客家藝文饗宴
大葉大學蔡秀錦教授(後排左二)與新竹市林智堅市長(後排左三)等合影
由客家委員會及新竹市政府共同指導、新竹市文化局規劃,以及新竹交響管樂團擔綱演出的客家歌劇「三玉奇緣」,將於11月13日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精彩登場,林智堅市長誠摯邀請市民朋友觀賞這場台灣首見的客家歌劇,一起認識最在地的客家文化。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