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藥保系張淑微老師獲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獎助 學生做中學 把想法變產品

 

大葉大學藥保系張淑微老師獲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獎助

學生做中學  把想法變產品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食品保健學系副教授張淑微「融入試誤學習的探究教學法以提升學生科學原理應用能力之研究」計畫榮獲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獎助,「中藥化妝品學」課程結合手工皂、洗髮精等實作學習,並讓學生分組設計配方與商品,學習如何開發產品。

推廣科學與防災教育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學生返鄉服務

 



推廣科學與防災教育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學生返鄉服務

永續大葉,創生未來!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積極推廣防災教育,針對不同年齡與活動場域,設計一系列科學及防災體驗活動,大四生張承堯、劉軒銘回到家鄉澎湖,為文澳國小小朋友舉辦科普闖關活動,大四生張柔婷則是協助故鄉新竹縣的文資防災演練,返鄉發揮所學,為科學扎根與永續願景盡一分心力。

有雲端真方便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林耕杰獲南投租稅圖卡賽第三名

 


有雲端真方便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林耕杰獲南投租稅圖卡賽第三名

結合吉祥物展現雲端發票的方便性,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士學位學程大二生林耕杰,參加南投縣政府稅務局主辦的「投稅圖卡趣」租稅圖卡創作比賽,作品「有雲端真方便」榮獲智慧生活組第三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