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與日本宮崎大學締結姊妹校


大葉大學與日本宮崎大學締結姊妹校
    28日上午,日本國立宮崎大學校長菅沼龍夫一行人造訪大葉大學,洽談兩校合作細節,並與大葉大學簽訂交流協議,雙方正式締結為姐妹校。

大葉大學智慧財產權研究中心主任章忠信發表聯合報民意論壇專文轉載--保障公藝品的創作者權益



保障公藝品的創作者權益

2015-03-28 02:10:54 聯合報 章忠信/大葉大學智慧財產權研究中心主任(彰縣大村)

近年來各地廣置公共藝術品以美化環境,衍生不少爭議。
公共藝術品的設置,具在地性與長久性,前者必須符合當地民情及特色,有時還要考慮地理景觀及風水議題;後者更要考慮設置後的維護及退場機制。

大葉大學新設視光系與寶島公司產學合作,保障學生實習和就業百分百

大葉大學新設視光系,校長武東星(右)與全國眼鏡業龍頭的寶島總經理林俊雄(左)簽訂產學合作,攜手保障學生實習和就業百分百

為貼近社會需要,大葉大學新設視光系,昨天與全國眼鏡業龍頭的寶島公司產學合作,將攜手保障四年後學生的實習和就業百分百。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