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2021少年頭家養成學院結訓 副縣長親臨大葉大學頒證

 

2021少年頭家養成學院結訓  副縣長親臨大葉大學頒證


彰化縣政府指導、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主辦、大葉大學承辦、彰化縣卓創精英會協辦的「2021少年頭家養成學院」,7日下午在大葉大學正式結訓,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親臨現場,頒發結業證書給48名學員,鼓勵年輕經理人為企業再創高峰。

大葉大學企業輔導聯合成果展 產學攜手 地方共榮


 

大葉大學企業輔導聯合成果展  產學攜手  地方共榮


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日前舉辦「2021企業輔導聯合成果展」,邀集43家業者到校,展出產學攜手執行教育部、科技部、經濟部計畫相關成果,台香種苗、萬泰科技、勝昱生化、京石企業、金精勁實業、社團法人彰化縣創新創業協會等廠商團體都到校參與。中區五縣市榮譽指導員協進會也在大葉大學舉辦新舊任主任委員交接儀式,在經濟部中區聯合服務中心副主任曾煥柱的監交下,由現任主委趙應標交棒給新任主委施瓊珠。

大葉大學代理校長顏鴻森 獲頒教育部捐資教育事業金質獎章


大葉大學代理校長顏鴻森  獲頒教育部捐資教育事業金質獎章

教育部為表彰大葉大學代理校長顏鴻森將投擲畢生志趣收藏的古中國鎖具文物捐贈給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是私人藏品、博物館永續精神的最佳表率,特別選在科工館24週年館慶,116日由終身教育司司長李毓娟頒發「教育部捐資教育事業」金質獎章給顏鴻森博士。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