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全國唯一食品生技產業碩士專班,大榮生技和大葉大學攜手培育生技業高階人才, 畢業保證就業




全國唯一食品生技產業碩士專班
大榮生技和大葉大學攜手培育生技業高階人才  畢業保證就業

    教育部為落實學用合一,培育產業發展所需高階人才,鼓勵企業和學校攜手設置產業碩士專班,102年度秋季班共核定通過43個專班。甫通過教育部核定招生的大葉大學「食品生技產業碩士專班」,和國內知名保健食品廠大榮生技公司合作,提供5個名額,比照國立大學收費,畢業後保證就業,該班不僅是本屆唯一和生技產業相關的專班,更是全國唯一的食品生技產業碩士班。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畢業展作品入圍文化部「A+創意季設計展」暨全台最大學生影展「青春影展」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畢業展
作品入圍文化部「A+創意季設計展」
暨全台最大學生影展「青春影展」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即日起至53,在大葉設藝學院1樓展覽廳舉辦畢業展「煥然」,展出110位學生的30組作品,內容包含平面設計、影像作品、動畫創作三大類。今年共有5件作品入圍文化部「A+創意季設計展」,其中2件動畫創作參加全台最大學生影展「青春影展」,同樣獲得評審青睞,取得決選資格。學生們開心地說,希望五月中旬的頒獎典禮可以「雙喜臨門」。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