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8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9月22日開學 線上教學至10月3日


 

大葉大學922日開學  線上教學至103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教育部昨天發布「大專校院110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大葉大學8日宣布,自922日開學日至103日,課程全面實施線上教學,學生宿舍入住作業也將採分流方式進行,降低群聚風險。 

大葉大學顏鴻森校長給110學年度新生的一段話


            

                                  顏鴻森校長給110學年度新生的一段話

 各位110學年度的新生、家長、親友,大家好!

  我謹代表董事會、全校教職員生,歡迎你們成為大葉大學的一員。

 本校的前身為創立於1990年的大葉工學院,1997年起改制為大葉大學,迄今有6萬多位校友。全校計有7個學院、25個學系、8(學士、碩士)學位學程、2個獨立研究所及4個院設(碩士、博士)班。大葉大學的校訓是「手腦並用,敬業樂群」,願景是「永續的綠色大學」,定位為「產學導向的綜合大學」。

大葉大學獲教育部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普及提升學校獎助



大葉大學獲教育部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普及提升學校獎助


因應2030雙語家園,教育部鼓勵大專校院推動「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大葉大學榮獲普及提升學校獎助,將從通識性與初階課程開始,再帶入系所專業課程,漸進式提升學生英語能力。國際語言中心在開學前夕舉辦為期四天的線上跨文化英語先修營,帶領大一新鮮人強化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同時認識各國文化。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