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國際週, 應日系推出夏日祭典表演


大葉大學國際週  應日系推出夏日祭典表演


    大葉大學國際暨兩岸交流處和教學卓越計畫為增進國際文化交流,開拓學生視野,在校內推出國際週活動應用日語學系學生在校內打造神社場景,並表演抬神轎舞、盆舞,讓校內師生感受日本的夏日祭典氛圍。

TVBS新聞《看見台灣》帶風潮,空拍設備價格平民化---報導大葉大學視傳系馮偉中老師介紹空拍技術與器材




《看見台灣》帶風潮 空拍設備價格平民化

齊柏林導演的《看見台灣》,帶動空拍潮流,台中有民間航空公司舉辦空中攝影大賽,讓攝影師搭上直升機,從高空俯拍中部美景,其實空中攝影運用很廣泛,包括之前逢甲大學用空拍監控,發現基隆山路上一顆巨石,亞洲職棒大賽用空拍,讓球迷看見全場盛況,有不少玩家自己組裝,需要花5、6萬元,但買現成只要1、2萬,價格平民也可以很專業。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