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英美系學生徐佩慈將心比心,擔任扶英計畫志工回饋社會




大葉大學英美系學生徐佩慈  深知經濟弱勢之苦
感念求學過程所受到的幫助  擔任扶英計畫志工回饋社會

    大葉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學生徐佩慈,家庭屬於低收入戶,求學過程受到許多關心和幫助,讓她一直覺得很感激。進入大葉英美系就讀後,徐佩慈積極參加英美系持續推動的公益活動「扶英計畫」,免費指導學習弱勢學童英語,希望能運用所學回饋地方。

金牌大葉快報---大葉大學壘球隊再度蟬聯2012年第10屆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冠軍!五連霸紀錄領先全國,締造歷史新標竿



 
好消息!大葉大學壘球隊齊心協力,將士用命,在日前同時創造兩項全國級佳績,他們不僅勇奪2012年第10屆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男女混合組全國冠軍,而且這也是該隊自民國97年起,連續第五年度蟬聯冠軍寶座!這項五連霸紀錄在全國大專院校中,無人能出其右,讓大葉大學全校師生俱感無上光榮!(上圖為今年--2012年第10屆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舉辦全國總決賽,大葉大學壘球隊一舉拿下大專男女混合組冠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