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地方特考錄取人員基礎訓練 大葉大學開訓




地方特考錄取人員基礎訓練  大葉大學開訓

國家文官學院「105年地方特考錄取人員基礎訓練」26日在大葉大學開訓,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委員劉昊洲、大葉大學推廣教育處處長蔡榮捷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鼓勵180位來自各界的菁英學員,終身學習迎接每個階段的挑戰。

科技部106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 大葉大學通過56件


科技部106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  大葉大學通過56

科技部106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補助,大葉大學通過56件,獎助金額總計新臺幣2688千元,全國大專院校排名第12名,私校排名第5名。為鼓勵學生,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25日宣布學校將相對補助通過學生每人研究經費48千元,期待這些創新與實務兼具的研究,能成為產業的助力。

三老不休 大葉大學圖書館開畫展



三老不休  大葉大學圖書館開畫展

活到老學到老!大葉大學長青大學國畫創作班學員馬忠誠、李咸貞、王振家,三個人年齡加起來261歲,623日至728日在大葉圖書館一樓大廳舉辦「三老不休」聯展展出他們學習國畫六年的成果合計33件作品。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