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生科系學生張皓翔 獲就業零歧視徵文人氣獎


大葉大學生科系學生張皓翔  獲就業零歧視徵文人氣獎

    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大二生張皓翔,從家人生病的低氣壓氛圍,揣摩求職受歧視的心情,撰文反思名校情結造成的求職歧視,參加桃園縣政府舉辦的「就業零歧視  工作好樂事」徵件比賽,獲得學生組作文人氣獎。

大葉大學徐泰浩院長「冬蟲夏草」研究論文榮登國際期刊年度最受歡迎文章榜首


大葉大學徐泰浩院長「冬蟲夏草」研究論文
榮登國際期刊年度最受歡迎文章榜首

    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院長徐泰浩從1990年就投入冬蟲夏草研究,是台灣最早使用液態發酵來培養冬蟲夏草真菌的學者。徐院長撰寫的論文〈冬蟲夏草中神祕蟲生真菌Ophiocordyceps sinensis系統性回顧論述〉,2013年發表在國際期刊《傳統與補充醫學期刊》(Journal of Traditional and Complementary Medicine,簡稱JTCM),是目前國際上有關冬蟲夏草回顧性論文最完整且最新的文章,榮登期刊年度最受歡迎文章榜首。

大葉大學和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簽約合作



大葉大學和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簽約合作

    27日上午,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0屆總會長黃武田一行人造訪大葉大學,與大葉大學簽訂合作協議書。未來雙方將針對終身學習、社會服務、企業參訪與實習、產學研發等面向進行合作。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