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2019彰化馬拉松嘉年華記者會 大葉大學連續兩年獲邀擔任開場演出學校



2019彰化馬拉松嘉年華記者會
大葉大學連續兩年獲邀擔任開場演出學校

彰化縣政府為強化與在地地方特色結合,力拚行銷彰化在地產業,行銷彰化也接地氣拚經濟,串連縣內7場馬拉松賽事辦理「2019彰化馬拉松嘉年華」活動,於628日上午於台北立法院康園餐廳前廣場舉行啟動記者會,會中特別邀請多次榮獲全國大學街舞競賽冠軍的大葉大學DN熱舞社進行開場表演

大葉餐旅畢業生在法國費杭迪學生獲得巴黎米其林三星餐廳錄取




大葉餐旅畢業生在法國費杭迪學生獲得巴黎米其林三星餐廳錄取

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的邱姿雅,今年2月飛往法國,在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Ferrandi)經過五個月法式料理的訓練。7月開始被譽為「世界上最美妙的餐廳」之一的米其林三星餐廳Guy Savoy Paris錄取實習。

東京美之旅 大葉大學造藝系吉田敦老師帶領學生參訪日本





東京美之旅  大葉大學造藝系吉田敦老師帶領學生參訪日本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日本籍老師吉田敦帶領學生到日本東京,展開為期5天的「東京美之旅」。

大葉大學造藝系師生參訪日本東京

吉田敦老師指出,此行一方面參訪日本東京各大美術館、博物館,以及日本知名藝術家的美術展覽,拓展學生國際視野,提升學生藝術水準。另一方面,拜訪多摩美術大學與東京家政大學,期盼雙方未來有機會締結姊妹校,提供學生更多到日本學習的機會。

大葉大學造藝系學生搭電車,體驗日本生活

碩士生吳婷詠說,他們以電車為主要交通工具,藉由查詢路線、購票、搭乘,體驗到日本人的生活。到東京不只是看到藝術展覽,更感受到日本的工藝精神,在傳承技藝的同時,也重視文化保存工作。

大葉造藝系學生體驗日本金工鍛造

造藝系大四生李藝研表示,老師帶大家去觀摩日本雕刻刀製作,那間店已傳承好幾代,非常不容易。參觀日本的藝術大學也讓他們見識到專業的藝文學習環境,大規模的編制讓人印象深刻。


大葉大學休閒系畢業嘉年華 歡送畢業生




大葉大學休閒系畢業嘉年華  歡送畢業生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14日晚上舉辦「劃上休止符」畢業嘉年華會,休閒系師長為畢業生正冠,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學弟妹發揮創意,把大學四年的回憶轉化為各式表演,帶領學長姐重溫大學生活的熱情與感動,歡送學長姐畢業。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