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考照百分百 大葉大學運健系同學綠島考國際潛水證照全數通過

 


考照百分百 大葉大學運健系同學綠島考國際潛水證照全數通過


大葉大學運動健康管理學系「休閒運動實務-進階開放水域潛水」課程,將教室移到台東綠島,邀請專業教練共同教學,輔導學生報考國際PADI AOW進階開放水域證照,有23位同學參加考照全數通過,考照通過率百分百。消息傳回學校,讓全校師生都相當開心,同學優異的表現也為今年33週年校慶獻上一份最好的禮物。

大葉大學攜手在地商圈 田彰百家葉邀三代同遊彰化、田中

 

大葉大學攜手在地商圈  田彰百家葉邀三代同遊彰化、田中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鼓勵在地大學攜手在地產業,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能量,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打造「田彰百家葉」品牌,推廣田中、田尾、彰化永樂商圈,10月份推出「田彰作伙」系列活動,邀請三代同遊,來一場秋日微旅行。

海外實習接軌世界 大葉大學觀光系、英語系學生分享美加實習經驗

 





海外實習接軌世界  大葉大學觀光系、英語系學生分享美加實習經驗

勇敢離開舒適圈,海外實習拓展職涯面向!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鄧傑文、王毓瑄、英語學系張睿驛,暑假前往美國洛杉磯威斯汀博納旺蒂爾套房酒店(Westin Bonaventure Hotel) 實習,觀摩學習大型飯店的營運,英語系李紹玄、觀光系謝長宏、吳少桓、陳怡妏到加拿大的Roots 2 STEM實習,協助科普課程,學生開心分享實習經驗,表示獲益匪淺。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