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攀樹趣 大葉大學休閒系學生鮮體驗




攀樹趣  大葉大學休閒系學生鮮體驗



離開地面看世界是什麼感覺?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林擎天開設的「城鄉與社區概論」課程,獲大葉大學教學創新課程計畫補助,邀請具有國際ISA認證的攀樹師李俊賢,帶領學生離開舒適圈,進行攀樹體驗,學習以不一樣的角度看世界。

AR技術提升搜救效率 大葉大學工設系奇想設計競賽摘銀




AR技術提升搜救效率  大葉大學工設系奇想設計競賽摘銀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大四生林志諺、彭泰維、黃川益、劉芫佑,結合5G、虛擬實境技術與搜救犬護目鏡,設計了「SRD AR搜救犬遠端輔助護目鏡」,榮獲「Great Design奇‧想設計競賽」創新科技組銀賞獎,抱回獎金新台幣10萬元。

大葉大學教學卓越獲教育部獎助十一連霸 108年高教深耕近七千萬獎助 高居全國新興大學第2 一舉超越27所國立大學


優質大學教育部獎助十一連霸
大葉大學獲高教深耕計畫近七千萬獎助  
新興大學第2 領先27所國立大學 

教育部新近日公布「108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審查結果,大葉大學再度榮獲新台幣6,964萬獎助,不僅創下從民國98年開始,連續11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勵的光榮紀錄,此次獲獎助金額更是高居全國新興大學第2、彰投雲嘉私校第一、一舉超越27所國立大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