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大學之道講座 梁卓中校長談社會責任與企業永續



大葉大學大學之道講座  梁卓中校長談社會責任與企業永續

    大葉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大學之道」講座,21日下午邀請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以「符應社會責任之永續投資(ESG)」為題,分享他對社會責任與企業永續的看法,勉勵學生利他才能利己

大葉大學成立高甲戲曲社 拜師學藝 傳承技藝





大葉大學成立高甲戲曲社  拜師學藝  傳承技藝

    傳統戲曲日漸式微,大葉大學為傳承高甲戲文化,特別成立中部地區大學第一個學生社團「高甲戲曲社」,並邀請彰化縣傳統音樂類藝師許村和老師擔任社團指導顧問。

大葉大學獲頒節能標竿獎 全年省電近500萬元 創造2.4座大安森林公園減碳量





大葉大學獲頒節能標竿獎
全年省電近500萬元  創造2.4座大安森林公園減碳量




在國內供電近年來頻頻吃緊,空氣汙染程度也日益嚴重之際,彰化縣大葉大學卻以累積多年得獎經驗的省電技術,在106年度共節省用電169.2萬度,省下489萬元電費。同時該校減少的937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也等於2.4座大安森林公園全年的碳吸附量。大葉大學的傑出節能表現,在21日獲經濟部頒發107年「節能標竿銀獎」。該校未來也將積極將節能技術與心得和國內各級學校及社會各界交流分享。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