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台灣智慧生技先鋒!大葉大學資工系與藥保系師生成功研發無菌培養感測模組 ,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摘銀

 


無菌培養感測模組  大葉大學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摘銀 



    智慧時代來臨,台灣生物科技也要4.0智慧化蛻變!大葉大學工學院教授蔡渙良、資訊工程學系主任林仁勇、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現稱藥用植物與食品保健學系)教授徐泰浩與資工系碩士生呂威宏研發「無菌培養器的整合感測模組」,將感測模組結合瓶蓋設計,透過雲端就能掌握環境情況,獲頒「2020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銀牌。

大葉大學攜手芳苑國小、二林高中 美學教育向下扎根



大葉大學攜手芳苑國小、二林高中  美學教育向下扎根 

大葉大學「彰南農村再生-文化扎根成就永續(優質)教育。食農教育拓展慢食觀光」計畫獲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獎助,大葉大學產學顧問陳煥明帶領設藝學院學生到芳苑國小,與芳苑鄉仁愛社區發展協會合辦「家鄉文化彩繪風箏DIY」活動,工業設計學系副教授吳婉宜與二林高中合作「雷射切割的3D化世界」活動,推動美學教育向下扎根。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