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元宇宙憂鬱症診療器 大葉大學工設系獲奇想設計、育秀盃佳作

 


元宇宙憂鬱症診療器  大葉大學工設系獲奇想設計、育秀盃佳作


元宇宙也能協助醫療!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大四生姚承邑開發結合DTMS(經顱磁刺激術)與MR(混合實境)的「元宇宙憂鬱症診療器MetaBrain-H7」,同時榮獲「2023奇想設計大賽」創新科技組佳作、「2023育秀盃創意競賽」工業設計類佳作。

獲教育部學海築夢補助 大葉大學餐旅系3生將赴澳洲實習

 


獲教育部學海築夢補助  大葉大學餐旅系3生將赴澳洲實習


大葉大學協助學子打造國際移動力,未畢業先就業!餐旅管理學系大三生張馥薇、周明新、鍾美淇取得澳洲Eastern Tiger餐飲的實習機會,並申請到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補助,學生們將於六月底飛往澳洲,展開為期一年的實習。

86歲湯茂松 72歲呂素真 大葉大學企管系新科碩士



 

86歲湯茂松  72歲呂素真  大葉大學企管系新科碩士


86歲的湯茂松與72歲的呂素真,兩年前成為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的新生,上課認真從不缺課,一個字一個字敲鍵盤完成論文,6月份兩個人都順利通過碩士論文口試,成為大葉大學的新科碩士。

實習成績第一名 大葉大學護理系蘇品彥獲護理學會獎學金

 


實習成績第一名  大葉大學護理系蘇品彥獲護理學會獎學金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今年的畢業班學生蘇品彥,以護理實習第一名的成績,獲頒台灣護理學會獎學金新台幣5000元,畢業後將進入三軍總醫院服務,他期許自己可以發揮「男」丁格爾的優勢,成為一名優秀的護理人員。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