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陽明山花季起跑 大葉大學熱舞社共襄盛舉


陽明山花季起跑  大葉大學熱舞社共襄盛舉


2017陽明山花季」210日盛大登場,台北市工務局特別邀請榮獲2016全國大學街舞季冠軍的大葉大學DN熱舞社擔綱開幕表演,十三位學生透過大學生的青春活力,為花季注入不一樣的元素。

獲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創作獎 大葉大學分生系畢業生鄭智珉返校分享學習經驗


獲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創作獎
大葉大學分生系畢業生鄭智珉返校分享學習經驗

    去年6月從大葉大學分子生物科技學系畢業的鄭智珉,大四執行科技部獎助的「電刺激對吳郭魚色素細胞形態、呈色與及相關基因之調控分析」計畫,研究成果榮獲科技部104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創作獎。黃尉東主任特別在開學前夕邀請學姊回母校,分享學習心得。

大葉大學休閒系「突破休閒設計與管理」課程 爬合歡山期末考



大葉大學休閒系「突破休閒設計與管理」課程  爬合歡山期末考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大三選修課「突破休閒設計與管理」,何懿峻老師帶領40名學生脫離舒適圈,到合歡山進行三天兩夜的登山活動,作為期末考,培養學生自我突破的精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