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英語系扶英計畫 帶領小朋友快樂學英語




大葉大學英語系扶英計畫  帶領小朋友快樂學英語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推動扶英計畫,4日邀請大村國小、村上國小、村東國小學童到校,參加快樂英語營。小朋友們在大哥哥、大姊姊的帶領下,透過遊戲、音樂、戲劇等多元形式學習英語,適逢母親節前夕,英語學系也教小朋友製作母親節卡片,給家人一份驚喜。

大葉大學護理系加冠典禮 香港學生來台圓護理夢




大葉大學護理系加冠典禮  香港學生來台圓護理夢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4日舉辦第五屆加冠典禮,為152位即將展開臨床實習的大一學生加冠師長一一為女學生戴上護理師帽、男學生佩掛上聽診器,期許學生秉持全人關懷的護理精神,悉心呵護、締造幸福。

新一代設計展 大葉大學24件作品入圍




新一代設計展  大葉大學24件作品入圍

2019新一代設計展536日在台北世貿登場,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空間設計系、視覺傳達設計系、造形藝術系、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畢業班學生展出四年學習成果,並有24件作品入圍金點新秀設計獎項,學生們說期待56頒獎典禮有好消息。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開發 消防安全守護雲 檢修數位化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開發 消防安全守護雲 檢修數位化

有感於過去消防檢修多依賴紙本作業,且缺少平台存取歷史紀錄及大數據分析,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教授何岫璁、助理教授周中祺特別在「消防設備檢修實務」課程,帶領學生打造數位化消防檢修平台,發展防災智慧化。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