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藥保系與圓山大飯店、福地生技公司聯手開發國宴級牛樟芝料理,推向兩岸與全球市場




大葉大學與福地生技公司聯手開發國宴級牛樟芝料理與食品
打造世界級圓山大飯店養生餐飲新典範 推向兩岸與全球市場


流傳已久的台灣養生餐飲將有重大突破!在國內生物科技界居於領先地位的大葉大學將結合馳名國際的圓山大飯店與福地生技公司,三方將運用台灣國寶牛樟芝,聯手開發國宴級牛樟芝料理與系列食品,提供給圓山大飯店的VIP會員與國內、外賓客享用,此舉已為台灣養生餐飲產業之發展開創全新典範,厚植進軍兩岸與全球市場的實力。

大葉大學與福地生技公司聯手開發的國宴級牛樟芝料理與食品將可望藉由台北圓山大飯店超級通路推向國際市場

大葉大學材料系李義剛副教授指導機械系碩士簡奕丞獲選台灣銲接協會101年度優秀學生獎




大葉大學材料系李義剛副教授實驗室團隊銲接研究有成
台灣銲接協會年會發表三篇論文
大葉機械系碩士簡奕丞獲選台灣銲接協會優秀學生獎

台灣銲接協會日前舉辦年會活動,由大葉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李義剛副教授帶領的先進材料暨精密製造實驗室研究團隊,不僅在會中發表三篇研究論文。今年甫從大葉機械與自動化學系碩士班畢業,李義剛副教授所指導的研究生簡奕丞,也獲選今年的「優秀學生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