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2012義大利國際發明展再度告捷, 大葉 電機系師生發明勇奪4面獎牌




2012義大利國際發明展  大葉大學電機系3項發明勇奪4面獎牌



    由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陳雍宗副教授和莊登吉助理教授帶領的研發團隊,繼「2011年義大利國際發明展」告捷後,今年再度榮獲「2012年義大利國際發明展」的肯定,勇奪211特別獎。

高等教育評鑑中心100年度下半年大學校院校務評鑑, 大葉大學五大項目全數通過


100年度下半年大學校院校務評鑑結果公布
大葉大學五個評鑑項目全數通過

    高等教育評鑑中心27日下午公布100年度下半年大學校院校務評鑑結果,受評學校包含成功大學、大葉大學、逢甲大學等34所大學。大葉大學五個評鑑項目全數通過,顯見大葉大學辦學的用心,已深獲肯定。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感謝學校各單位的付出與辛勞,能獲得評審委員的肯定,是全校師生共同的榮耀。未來大葉大學將繼續努力,培育學生成為社會和企業所需人才。對於委員們提出的校務經營發展建議,學校一方面虛心接受,另一方面也積極規畫相關措施,期能讓學校的學習環境更優質。





武校長進一步說,100年度大學校院校務評鑑在去年1256日舉行,由台大財經系教授俞明德教授擔任訪評委員召集人,針對「學校自我定位」、「校務治理與經營」、「教學與學習資源」、「績效與社會責任」、「持續改善與品質保證機制」五個評鑑項目,聆聽學校簡報、檢閱資料、參觀校園,同時進行主管座談、行政人員、教師和學生晤談。






武校長指出,大葉大學以「企業夥伴型大學」為發展願景,透過德國式師徒制教學,培養學生成為「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大葉人,委員們都對學校相關辦學理念表達肯定。未來學校除了扮演好百年樹人的教育角色,也會持續和產業緊密結合,期能為學術研究和產業發展注入更多能量。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